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将实现幼儿园挂牌督导全覆盖

2017年11月29日08:30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在此前部署落实全市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北京市教委日前再次向16区教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幼儿园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要求:各区要立即协商安排,为区域内每所幼儿园配备一位责任督学。责任督学要对其负责的幼儿园尽快开展挂牌督导。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中小学校已经全部实现了挂牌督导的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明确要求,各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要与北京市教工委、教委等部门加强统筹,对于公办幼儿园和注册民办园,要实现挂牌督导全覆盖。要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为契机,建立健全幼儿园经常性督导与评估一体化机制。要确保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通知》要求各区指导各级各类幼儿园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家园沟通机制,引导家长和社区有序参与园所建设与管理,并指导区域内各幼儿园尽快建立起园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