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一带一路”环保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全国巡展首站在江阴举行

2018年01月08日18:0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华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环保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全国巡展首站于1月7日至1月9日在江阴市举办。

  展览旨在突出环保主题,展出部分优秀艺术家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理念而展开的创作,汇集中国画、油画、书法、摄影四种视觉艺术门类的作品180件,用艺术的形式传递了“绿色发展 走向世界”的环保理念。

  其中,《环保与发展同行》、《碧水蓝天之城》、《云蒙山之晨》、《伊犁河畔》、《司马台长城》、《承德坝上风光》等多种艺术作品寓意深刻、主题鲜明,生动地展现了中国近年来环保工作的成就,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同时也反映了艺术家对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深刻思考。

  据了解,本次展览旨在让参观者不仅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熏陶,更希望能让观众得到一次环保教育的洗礼,这对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心环境、爱护环境、改善环境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