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01月1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5年以来,泸州老窖精准帮扶泸州市合江县回洞桥村、叙永水潦彝族乡黄狮村等10个贫困村,尤其是做好古蔺县龙山镇向田村的对口帮扶工作。2年时间里,共组织捐款1760万元用于各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改造、产业经济发展等。在泸州老窖的帮扶下,向田村的贫困户从2014年底的185户720人减少到2016年底的85户404人,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