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全国妇联在京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16日14:20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为纪念“5·15”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隆重表彰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会议。

沈跃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就家庭文明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探索创新妇联家庭文明建设载体,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大力传播家庭美德和正能量,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带动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在全社会发扬光大。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