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州启动慈善为民月活动

2018年06月13日07: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6月10日,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创建办、广州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慈善为民,爱传万家”——“文明广州”慈善为民月在天河区正式启动。

  为民月期间,全市将组织开展27项重点慈善活动。一方面,推出全新慈善公益活动,包括首次在全市寻找100个优秀慈善家庭和10个最美慈善家庭,通过真实事迹传递榜样力量;举行《慈善读本》首发仪式并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慈善文化“三个一”工程,让慈善走进校园;发布区域慈善指数报告,用数据为各区慈善工作问诊把脉。另一方面,组织举办第九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及第三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创新活动形式,鼓励广大家庭、学校和社区居民参加,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为慈善、人人做慈善、人人分享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立善心、用善能、聚善财、行善治”的良好社会风尚。

  同日,“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也在员村街、天园街拉开帷幕。广州市金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准备了300份粽子,邀请大家一起品尝分享。(记者罗艾桦)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3日 13 版)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