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新手机充不进电 店员:放被窝里捂热再充

陈久忍

2014年01月02日09:4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手机充不进电 店员神回复:放被窝里捂热后再充

  新买的手机充不进电,去店里反应问题,店员的解决方案让他大跌眼镜,“放被窝里捂热后再充电”。

  任先生是永康人,2013年10月份,他在当地一间手机店买了一款索尼手机。一开始,手机使用都很正常。随着天气不断变冷,他发现手机经常充不进电了。

  “入冬以后才出的问题,手机不仅充不进电,半夜还会发出‘嘀嘀’的尖叫声,让人睡都睡不好。”尖叫报警时,屏幕会显示“温度过低,请移除电池”。

  他询问了索尼客服,客服告诉他手机是正常的,“但充电要在5到45摄氏度之间。”

  他又跑到手机店反映,店员倒提出了一个建议:“你可以把手机放到被窝里捂热后再充啊”。

  店员的答复让他很生气。12月26日,他向当地12315投诉,要求手机店退机。

  永康12315工作人员调查后,发现手机使用手册上的确有“充电时,温度在5到45摄氏度之间”的字样,但是该手册只有在购机后顾客才能看到。另外,店员并没有在朱先生购机时将上述情况告诉他,没有起到应有的告知义务。

  经过调解,店方赠送朱先生一只价值300元的电饭煲。

 

(责编:初梓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