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年会变成慈善会 40万善款捐给重病患儿

乔华中

2014年01月06日09:1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会变成慈善会 40万善款捐给重病患儿

  楚天都市报讯 (通讯员乔华中)不发纪念品,不搞抽奖,省下钱来做善事。前晚,武汉市福清商会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年会,企业家将40万善款捐给本报报道过的重症患儿。

  小建文今年6岁,患有先天性脑瘫,爷爷和父亲也患重病;武汉女童小籽霖今年5岁,患有尿毒症多次透析,家境贫寒,药费难以为继。两名重病患儿的故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前晚,在武汉市福清商会的年会上,民间公益组织荆楚爱心联盟负责人讲述了两个小朋友的遭遇后,令与会企业家感动不已。

  随即,各企业家提议,节省年会费用并组织现场捐款。商会会长郑孝旺率先捐出6万元,其他会员也纷纷慷慨解囊。1个小时内,企业家们捐款达30.5万元,加上节约下来的10万元会务费,共为小建文、小仔霖筹得善款40.5万元。

(责编:杨翼、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