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永康组织开展配网土建施工技能讲座

2014年02月21日10:10    来源:新华信息化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网浙江永康市公司项目管理组针对今年即将新入场施工的8支电力建设队伍,在开工前组织开展配网土建施工技能讲座,通过讲座使施工队伍加强工程现场管理意识,提高工程的整体管理水平。

永康市公司项目管理组、安监部、监理公司等专业人员对土建工程的施工管理流程、关键点控制、通病防治、签证规范等进行了逐一解说,对遇到积水、岩石、通车道、燃气、通讯管道等情况应采取特殊的处理措施,并在有效期内做好营业所、监理、业主的各方签证。该公司监理部门将进行一对一分区域管理工程,建立健全各区域的微信网络工程管理群,日常对上传工程节点、关键点图片进行核对并列入考核;重抓整顿同一施工队伍重复性通病,进行累计扣分、扣罚,前一工程缺陷整改完成后才能进行下一个工程开工,杜绝缺陷工程的重复出现,共同促进工程质量有效地提高。(金佩熙)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