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光明送变电工程公司开展安规收心考试

施建锁

2014年02月21日10:10    来源:新华信息化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网浙江永康市公司所属的光明送变电工程公司组织开展《安规》收心考试,增强员工节后的安全意识,以促进新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新春上班之后,光明送变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工作,各班组、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利用讲座、专题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学习周”活动,做好全公司员工的节后收心,确保员工思想和精力能集中到正常安全生产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员工队伍作风、工作能力。(施建锁)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