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情系红河 企业家贾维龙爱心捐赠学生床

2014年03月20日09: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系红河 企业家贾维龙爱心捐赠学生床

云南红河大山里哈尼族孩子。

爱心企业家贾维龙先生(左2)倾听老师介绍学校情况。

  2014年3月19日上午,在云南省红河州团委的支持下,企业家贾维龙与北京爱心妈妈赵丽萍等一行五人来到红河州红河县大羊街乡中学,为那里的孩子们捐赠了100张床。

云南红河大山里的孩子。

爱心床铺,雪中送碳。

  大羊街乡中学目前有学生600多名,大部分都是哈尼族和彝族等少数民族的孩子,学校宿舍十分简陋,男生宿舍均为石棉瓦顶危房,由于住宿学生多而没有足够的床铺,企业家贾维龙得知后,雪中送炭,把爱心床送到了大山里,解决了学生住宿难的问题。

  离开大羊街中学,爱心团队又来到妥赊小学和大羊街中心小学,看望了孩子们,并走访了贫困家庭,给她们送去了米和油等生活物资。

爱心人士为云南红河大山里的贫困人家送米送油。

企业家贾维龙及爱心妈妈赵丽萍等为山里的孩子捐赠100张床。

  贾维龙先生热衷公益事业,此次红河爱心之行让他深受感动,他说:“我会长期关注大山里的孩子们,我将呼吁身边更多的朋友一起做慈善,尽己所能资助更多的孩子,让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让他们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