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倡导绿文明 传递绿梦想 感恩好母亲

2014年03月25日14:12        手机看新闻

3月21日,由阜阳日报社举办的春季房·车大联展在阜阳体育场隆重举办,近百家汽车销售商和房地产开发商参会。大联展期间,一场以“倡导绿色文明,传递绿色梦想,感恩好母亲”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引众人驻足关注。

据了解,该活动由以绿梦鸭、公益鸭闻名阜城乃至全国的绿梦鸭公益社发起,目的是通过现场评选“好母亲”,以此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绿色教育和绿色传承。

通过公益爱心人士在全市推荐选拔各个行业的“好母亲”登台演说的方式来评选“好母亲”,并由公益社向给位“好母亲”赠送绿色食品,以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好母亲”的榜样力量。台上的各位母亲深情并茂的讲述自己教育子女、创业拼搏,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奋斗历程,“好母亲”们语重心长的话语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公益社决定在母亲节(5月11日)当天,在步行街的绿梦鸭公益社大舞台对评选出的“好母亲”进行现场颁奖以资鼓励。

参与活动的观众,有机会得到由绿梦鸭公益社监督、指导下制作的纯手工、无添加的绿色的鸡蛋、香油、粉丝,让在被“地沟油、三聚氰胺”充斥的假冒伪劣食品中的人们免费享受绿色食品。公益社此举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热烈响应,纷纷叫好,认为这样具体关注民生的公益活动,恰和“柳传志卖菜,褚时健卖橙”的理念如出一辙,都是希望人们过上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公益社的活动带领了在场观众更多的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和投身公益的热情,从而绿色梦想在体育场成功的进行了一场心与心,手与手的现场传递。

来源:绿梦鸭公益社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