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芭蕾雨联袂ONLY ITALIA再创全新商业传奇

2014年03月28日08:27        手机看新闻

一、 芭蕾雨携手ONLY ITALIA:2000多个意大利品牌9月进驻广东

    当地时间3月27日,芭蕾雨国际控股集团和意大利ONLY ITALIA集团在意大利罗马和平祭坛礼堂(Auditorium AraPacis)举行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ONLY ITALIA主席、前意大利国家众议院议长艾琳?派拉蒂(Irene Pivetti)女士,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芭蕾雨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卓延,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平,以及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政商界?文化界知名人士及国际主流新闻媒体共同出席发布会。

    “芭蕾雨”是集创新商业业态、高端品质生活方式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商业项目。作为新的城市中心,“芭蕾雨”项目业态丰富,包括全球经典的欧美奥特莱斯——“五彩奥莱”、商业模式创新的奥特莱斯——“碧蓝世界”、独具匠心的世界名牌特区——“ONLY ITALIA”,以及新型综合性商业配套。芭蕾雨涵盖了休闲度假购物特区、世界风情城、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广场、特色商业街、美食天地、文化娱乐和公共配套设施等功能区域,是融居住生活、旅游度假、休闲购物、商务疗养、文化娱乐等多种大型商业集群和谐汇济的城市时尚新中心。

    ONLY ITALIA是意大利品牌资源的集中营,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由前意大利国家众议院议长艾琳?派拉蒂(Irene Pivetti)任主席。目前拥有2000多个意大利品牌资源,预计未来两年内能扩展到近万个意大利品牌资源。ONLY ITALIA正逐渐成为意大利与全球商品贸易的有力推手和中坚力量,该平台也逐渐被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主要经济体认可,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芭蕾雨和ONLY ITALIA的深度合作,符合中意两国贸易发展的大趋势,和双方企业的核心利益。资源共享加之优势互补的合作,不仅能为中资企业投资拓展意大利乃至欧盟市场打开一道全新的大门,同时也能够让意大利中小型企业走出国门并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

二、 广东“芭蕾雨”今年9月对外营业

    今年9月,中国第一个ONLY ITALIA即将在广东芭蕾雨正式开幕并对外营业,ONLY ITALIA将由“意大利时尚文化馆、意大利名牌世界、意大利产品展销中心”三大商业区域组成。与此同时,芭蕾雨电子商务平台也将同步开通ONLY ITALIA商品专区,通过网上平台进行商品交易,做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据悉,继2014年第一个ONLY ITALIA开业后,计划两年以内,选择在中国具有区域经济代表性的5个芭蕾雨项目,进驻ONLY ITALIA。5年以内,ONLY ITALIA将逐步进驻到芭蕾雨分布在全中国的20多个项目之中。

三、“芭蕾雨”模式:打造城市新中心

    “芭蕾雨”模式,是在大城市周边以及城际之间,打造一个城市新中心。旨在以特色大型主题商业为核心引擎,包括全球经典的欧美奥特莱斯——“五彩奥莱”、商业模式创新的奥特莱斯——“碧蓝世界”、世界名牌的集中营——“ONLY ITALIA”,时尚奢华殿堂——品牌酒店等多个新型的核心主题业态,配套城市所具备的所有服务功能,从而实现大城市服务配置的转移承接,有效解决城市资源分配不均、交通拥堵和城乡人口交叉换位问题,带动项目所在区域的产业集群式发展,形成时尚的城市新中心。

    2010年以来,“芭蕾雨”项目如火如荼地开展全面投资开发,涵盖了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曾先后获得政府及权威机构授予的“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模式”、“推动中国区域经济发展最具投资价值项目”以及“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品牌”等殊荣。“芭蕾雨”模式,能有效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统筹城乡发展和区域经济跨跃发展,提高区域服务业现代化水平,带动周边社会资源升值,引领区域经济和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