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学雷锋作品巡展

2014年03月31日10: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

    今年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要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焦裕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革命传统和伟大精神一样,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人民日报主办的“雷锋——我们与你同在”活动是为配合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常态化。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活动采用了漫画及户外展览的形式,漫画具有表现力强、通俗易懂的特点,为群众所喜欢;户外展览不受场地条件的限制,便于与观众交流互动。

    人民日报是中共中央机关报,是全国党报的排头兵,引导国内舆论和大局工作,秉持“高出一筹”的办报理念,以其扎实的作风力拔头筹,屡建战功,雷锋当年就是由人民日报在基层发现后向全国人民推荐和宣传,焦裕禄的事迹也是由人民日报整版刊登向社会各界推广,人民日报多年来不遗余力的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其赢得了权威性、指导性、政治性、理论性的地位。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