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人物>>名人

易建联牵手佛山金舵瓷砖 致力于篮球公益项目

2014年04月10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易建联牵手佛山金舵瓷砖致力于篮球公益项目

  易建联代言佛山金舵新闻发布会9日在广东鹤山举行。主办方宣布,“金舵瓷砖·慈善中国行”篮球公益慈善项目正式启动,中国篮球名将易建联将担任活动慈善形象大使。

  名为“金彩生活、易触即发”的易建联代言佛山金舵新闻发布会9日在广东鹤山举行。主办方宣布,“金舵瓷砖·慈善中国行”篮球公益慈善项目正式启动,而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易建联将担任活动慈善形象大使。

  谈及为何选择易建联,金舵陶瓷集团总裁陈志杰表示,作为中国篮球绝对的核心主力,以及现役篮球运动员中最优秀的代表,易建联在NBA和CBA赛场上的卓越战绩,以及易建联所表现出的顽强与绝不服输的精神,是他最看重的要素。易建联此前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成为他能够担任此次活动代言人的重要原因。

  “金舵瓷砖·慈善中国行”篮球公益慈善项目决定从2014年起,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企业、员工、经销商捐赠和终端义卖,将所筹集的善款用于资助孤寡老人和贫困山区的学生,并与易建联创办的国内唯一一个专业、免费的公益项目“薪火阵营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合作。

  该训练营不仅可以资助贫困失学儿童,让他们有书读,有学上,还能让他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深刻体会篮球运动的文化精髓,学会专注、学会坚持,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亲身感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

  易建联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这里是自己出生的地方,他很愿意跟家乡的企业合作在公益方面做更多的事情。“薪火阵营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今年已进入第四个年头,相信今年会有更多的变化,能帮助到更多喜欢篮球的青少年。

  易建联还同时成为这家有着21年历史的家乡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对于陶瓷行业来说,选择现役篮球明星代言尚属首次。对此,金舵陶瓷品牌营销总经理罗国盛表示,金舵非常看重体育明星背后折射出的运动健康属性,篮球运动所蕴藏的团结、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也是金舵非常重视的。篮球运动中蕴含的群体与个体、交往与沟通、竞争与合作、应变与创新,无一不是社会的真实写照,充分表现了现代人超越自我、张扬个性和身心全面发展的文化追求。

  罗国盛说,不管是企业、市场还是消费者,都较之以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消费者的需求和观念也在不断发生改变,面对日益同质化的市场,想要在竞争中突围,强化服务和提升企业品牌极为关键。选择易建联代言,是一个契机和导引,金舵不寄望在短时期内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请易建联做金舵瓷砖的代言,主要目的还是想把易建联与金舵瓷砖品牌进行深层次对接,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和经销商的良好联动,夯实品牌文化和企业文化。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