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人民公益

高铁14日起实施特惠票价

陆娅楠

2014年04月14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4月14日起,京沪、京广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开始实施特惠票价。打折高铁共90趟。以武汉前往广州的G1111次为例,武汉至广州南一等座票价折后为591元,比二等座高出120多元。

  与去年“打折季”不同的是,今年高铁票取消了去年的买得越早越便宜的打折方式。只要在预售期内购票,均为统一优惠价。打折高铁的时刻分布也比去年更均匀。旅客可登陆12306网站查询打折高铁的详细信息。

  此外,4月15日广州至深圳间的11趟动车将临时停运,深圳至广州D7182次将在广州东站终止。旅客出行前可拨打广铁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