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启迪之星创业营:项目对接百名投资人

2014年04月21日15: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史雅乔)近日,启迪之星-2014创业营(北京站)首场项目路演会(Demo Day)在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创业营北京站学员的一次集中风采展示,同时也为启迪之星2014创业营系列活动吹响了号角,来自启迪创投、启明创投、起源资本、软银中国、真格基金等投资机构的近百名投资人参加了此次项目路演活动。

启迪之星-2014创业营自2014年2月27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200多个项目报名,经过初筛、面试等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9个项目参加北京站首场项目路演会。路演项目所处行业多集中在APP开发、互联网技术研发、教育科技开发以及环境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整个环节没有冗长的讲话、没有形式花哨的仪式,有的只是简洁的展示形式,精彩的投资人评审点评。

首场路演会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在清华科技园为启迪之星创业营(北京站)学员以及投资人准备了丰盛的商务晚宴,为创业企业及投资人创造了进一步深度交流的机会。当天的商务晚宴延续了项目演示会上热烈而融洽的气氛,多个项目与投资人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并确定了有效的沟通机制。

据悉,活动主办方将综合所有投资人的评审意见,从19个参演项目中推出“北京站10强”参加于清华科技园2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举办的启迪之星2014创业营总决赛。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