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李连杰回应侵吞善款传闻:怎么贪污的我没想通(图)

2014年04月24日08: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李连杰回应侵吞善款传闻:怎么贪污的我没想通(图)

  李连杰博文截图

  中新网4月23日电 4月22日,实名认证为“中国知名的时政思想评论类网站”的四月网发布微博,质疑李连杰贪污雅安地震捐款3个亿。23日17点54分,李连杰发微博回应了壹基金被指贪污3亿传闻。

  他戏言,自己就算想侵吞善款都没办法,“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贪污深圳壹基金的善款3个亿”,但监管这么严,“我还真是没想通,谁能教教我,这个事怎么做呢?”

  在文中他还提出疑点,反问外界,称不知自己在没有财务章及签字权的情况下,是如何做到“贪污善款”的?又是如何做到没被媒体发现,没被抓到监狱去的?

  他还表示,“如果不是我一个人贪污的,那就是深圳壹基金贪污的”,但对此他又提出疑问,称马化腾等十几个理事会成员的公司身家都是几十上百亿,甚至上千亿的,自己又是如何合理“分赃”的?

  他称自己没想通,也不知道怎么“分的钱”,希望外界“教教他”。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全国的媒体朋友、微博、来往、微信的所有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贪污深圳壹基金的善款3个亿,问题是我既没有财务章,又没有签字权,钱是在国家的银行里面,怎么办能转到我的银行户口里呢?而且转出后不被媒体发现,银行也不知道,也没人追我,又不会被抓到监狱里,怎么做呢,谁能教教我吗,我还真是没想通,谁能教教我,这个事怎么做呢?

  如果不是我一个人贪污的,那就是深圳壹基金贪污的啊,要是深圳壹基金贪污的,那就是说壹基金的理事会成员们―马化腾、马云、王石、冯仑、柳传志、牛根生、马蔚华等十几个哥们一起贪污这三个亿,恐怕也不够分啊!因为每个人的公司少说也都是几十上百亿,多的都上千亿了,贪污这三亿,那哥几个也分赃不均啊,根本不够分啊!

  媒体朋友、微博、来往、微信的所有朋友,请你们帮着想想办法,哥几个怎么分这点钱呢,怎么分啊?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