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组织>>NGO动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节”启动为母亲圆梦行动

 
2014年05月12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节”启动为母亲圆梦行动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史雅乔)母亲,是一个温暖的称谓,母亲的爱始终伴随着儿女,给他们庇护与力量。而当儿女们渐渐长大,母亲却添了白发。

  2014年母亲节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北京市邮政公司共同启动“情暖五月,助愿母亲---2014年母亲节特别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北京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邱淮元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母亲代表、大学生代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播、“母亲邮包”宣传大使黎春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围绕母亲心愿,在线上线下同时向社会征集母亲的心愿,通过母亲们的真人实事,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心愿,并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根据梦想的可执行性、可操作性等因素,通过集合社会各方爱心力量,充分发动社会慈善资源,增添公益行动的情感力量,帮助更多的母亲实现自己最基本的梦想。

  据悉,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妇基会官网、母亲邮包官网、中国之声微博微信平台、新浪公益网站,以及邮政11185服务平台参与。

  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为母亲圆梦行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北京环卫女工送上了抗霾口罩、小丝巾、完美护肤品等爱心礼物,为城市的美容师送上节日的关爱。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