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聚焦南方电网“绿色行动”

舒琴 宗和

2014年05月14日10:16    来源:南方电网报    手机看新闻

  南方电网公司开展“绿色行动”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5月2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于20:45播出了专题报道《走进新国企·南网——为“美丽中国”贡献“绿色力量”》,报道了南网坚持绿色发展取得的成就,时长约5分钟。5月30日,人民日报一版刊登《南方电网一年助客户节电八亿度》,报道了南方电网在客户节能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开辟了新栏目“走进新国企”,公司十年的“绿色行动”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央视记者在广州进行了为期3天的采访,深入走访发电企业、用电客户,详细了解公司节能发电调度情况,通过具体事例与详尽数据,展现了公司引导上下游低碳发展,推进节能发电调度、降损增效、客户节能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体现了公司十年来深化“绿色行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成果。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