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志愿者

恒昌志愿者协会开展“马路天使”慰问活动

2014年05月28日13: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史雅乔)临近端午佳节之际,恒昌志愿者协会于5月26日提前为北京一线环卫工人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在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关爱“马路天使”慰问之行的现场,恒昌志愿者协会为北京朝阳环卫中心30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得由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委员会颁发的“爱心企业”称号。

北京朝阳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马原,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推进部经理杜麟、品牌部经理刘晶晶,朝阳区环卫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庆珠,朝阳区环卫中心四场党支部书记温晓光,及数百位环卫工人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回馈社会,传递感恩”一直以来是我们信奉的宗旨,感恩的对象不仅包括我们的亲人或长辈,还包括我们身边的人,环卫工人做的是最平凡的工作,却带给我们最需要的美好环境,他们是我们值得尊敬和关心的人。”杜麟在现场讲到,“端午节将至,衷心希望环卫工作者们也能在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马原在现场说道:”环卫工作是我们生活中最平凡的工作,做这项工作的确实最不平凡的人,非常感谢恒昌志愿者协会对环卫工作的支持,以及对环卫工作者们的关心!”

活动现场,烈日炎炎,但与会人员的心里都却“凉爽”非常。恒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亲手将精心准备包含着遮阳帽、毛巾、口罩等的礼品包送到了每一位清洁工人代表手中。接到这份虽“轻”却情意浓浓的礼物,大伙脸上都展露出开心笑容。“口罩我们天天都要用,这天气开始热了,帽子和毛巾,一个遮阳,一个擦汗,这礼物送的真贴心!“现场的马路天使代表高兴地说。李庆珠在现场谈到:“护城市的美丽与清洁,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希望有更多类似于恒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组织,共同携手打造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回馈社会,传递感恩,恒昌志愿者协会不仅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向为美丽环境做出贡献的清洁工人表达感恩之情,更希望社会各界能通过这次活动,关注清洁工人,关注环境保护。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