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人物>>大众

91岁患癌老太跑马拉松 跑完全程破同龄纪录(图)

2014年06月05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1岁患癌老太跑马拉松 跑完全程破同龄纪录(图)

91岁患癌老太跑马拉松跑完全程破同龄纪录(图)

  图为91岁的汤普森在冲过终点线后接受媒体采访。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91岁高龄的老太太日前参加圣地亚哥马拉松赛跑,不仅跑完了全程,同时还刷新了此项赛事中90岁以上女性马拉松跑者的最快纪录。

  来自北卡罗来纳的老人哈丽雅特·汤普森表示,有朋友邀约她参加在圣地亚哥举行的摇滚马拉松赛,她欣然同意。最后她以7小时7分又42秒的成绩跑完全程,打破之前90岁以上女性马拉松跑者保持的9个多小时的纪录。

  据悉,汤普森76岁时开始参加圣地亚哥马拉松赛,过去16年来共参赛了15次,只有去年因为口腔癌接受治疗没有参赛。她今年参加比赛前一个月,才刚刚接受完皮肤癌的治疗。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