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图片报道

随岳高速货车轮胎起火 千只活鸡变“烤鸡”

王文雅、高辉

2014年06月09日08:32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随岳高速货车轮胎起火 千只活鸡变“烤鸡”

  失火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文雅、高辉)6月8日凌晨3时许,位于随岳高速河南至岳阳方向封江出口一公里处,一辆满载着万余只活鸡的货轮胎起火。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上三分之二的活鸡已经变成了“烤鸡”。

  据了解,8日凌晨3点40时随州消防支队接警称,位于随岳高速河南至岳阳方向封江出口一公里处,一辆满载着万余只活鸡的货轮胎起火。

  特勤中队闻讯迅速出动3辆消防和20名指战官兵奔赴现场。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装载万余只活鸡的大货停在路边,起火部位为货的后部轮胎处。此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迅速的向头部分蔓延。高速警察对事发区域已采取了道路封闭管制,严禁辆通行。大约经过近40分钟的不断战斗,4时45分左右,大火被扑灭,但是被困在厢内的近三分之二的活鸡已被烧死。

  消费部门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夏季到来,司机在驾驶辆的过程中,不要速过快,胎气压也不应过大,否则很容易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或胎自燃,进而引发火灾。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