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图片报道

英上千出租车游行反对廉价打车软件

2014年06月13日08:11    来源:资料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上千出租车游行反对廉价打车软件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在英国首都伦敦,有执照的出租车司机开车聚集在特拉法尔加广场进行示威游行,反对能够打折扣的手机打车软件Uber的引进。他们认为这种软件的引进,不仅会影响他们的利益,反而会鼓励无执照的司机们上路接活。

  游行现场,上千辆的出租车聚集在市区内,低速行驶在马路上,严重影响了伦敦市区的交通状况。游行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很多驾驶者甚至决定坐在路边等候游行的结束。除了伦敦,在巴黎、柏林、罗马、马德里等城市,有执照的出租车司机也纷纷表示抗议。在一些市民对出租车司机表示理解的同时,也有人表示,手机打车软件在一周之内的使用量就增加到原来的8.5倍的现象,这是伦敦人民的需求。

  伦敦市长鲍里斯(Boris Johnson)说,他能够理解出租车司机们心中的顾虑,但是他说问题应当在法庭上解决。Uber软件的开发商也表示,考虑到当地出租车司机的顾虑,他们会进一步做出一定的调整。伦敦出租车司机期待着法律的有效实施来维护他们的权益。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