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观察评论

缩减数字落差互动教学更智能

宏碁联手影光基金会向希望学校捐赠互动投影机

2014年06月27日08:18        手机看新闻

克什克腾旗教育局局长田烨致辞

    全球知名PC品牌宏碁多年来不仅深耕国内市场,更在教育等公共生活上投入公益力量,努力践行优秀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为了让偏远地区的青少年获得完整而优质的教育机会,宏碁一直与慈善办学机构影光教育事业基金会紧密合作,为其兴建的希望学校捐赠电脑及投影电教设备。近日,宏碁再度携手影光基金会,向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影光同兴希望学校捐赠投影机配套设备及15箱救援物资,为宏碁以科技助力教育的善举再添一笔。

    宏碁多年来因不断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效能优异、高性价比的电脑和投影产品,深得政府有关部门和各行业客户认可,是教育行业最为著名的优质供应商。影光教育事业基金会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各偏远地区兴建了70多家希望学校,帮助2万多学生顺利毕业,与宏碁破除教育信息鸿沟的追求不谋而合。自2011年以来,宏碁承诺向影光基金会分批提供1200台电脑及60台投影机,作为影光基金在大陆所建的希望学校的教学用电脑设备,为希望学校里的孩子打开通往未来的科技之窗。如今,宏碁捐赠的活动范围已经覆盖了内蒙古、广西、陕西、吉林、青海、重庆、黑龙江和新疆等省。

    这次接受宏碁捐赠的同兴希望学校,过往已接受了宏碁所捐赠的45台电脑和2台投影机。但由于学生规模不断壮大发展,原有设备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加的师生教学需求。而且传统电教设备耗电量大、显示屏小,不利于学生的视力健康,急需更新换代。今年以来,宏碁因应国内教育产业的发展,细化与影光教育事业基金会的合作事项,加重了带互动功能的投影机的资助比例。得知同兴希望学校的现况后,宏碁迅速与影光教育基金会联手,由国内总部直接向同兴希望学校发送包括全套投影机、互动笔、投影幕在内的宏碁U5313W投影系统,全力打造同兴希望学校互动投影“智能教室“,真正把科技与企业责任融入孩子们的生活中。

    宏碁U5313W是今年发布的新一代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具有防尘、互动功能强、灯泡寿命长等功能,十分适合学校使用。U5313W搭配智能投影笔就可以直接在投影画面上书写,节省了传统白板的费用,丰富了交互式教学体验;最高达10000小时的超长光源寿命,极大节省了更换灯泡的费用。

    宏碁方面表示,这次向同兴希望学校捐赠U5313W投影机,将是今年“缩减数字落差,互动教学更智能”助学方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宏碁将继续发挥领先科技产品和对教育行业精准把握的优势,为国内希望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