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优秀作品表彰大会举行

董洪亮、柯萌

2014年07月16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董洪亮、柯萌)公益广告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表彰大会今天在中央美术学院举行。

  与会专家和师生们一致认为,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公益的热情,鼓励了青年人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使有志于公益广告创作的大学生找到了实现梦想的动力。

  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约1.2万件作品,经过三轮评审,中国传媒大学罗昭正的《爱,别再让TA孤单》等七大类共119件作品获奖。

  自今年3月份以来,有近9万名大学生网友参与了作品投票,总票数达890万余票。

  活动由教育部新闻办、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