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厦大博导诱奸门"举报者称与调查组联系

舒晓程

2014年07月23日09:25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厦大博导吴春明“诱奸女学生”事件自从被曝光后真相一直没有浮出水面。厦门大学近日公开了事件调查组的电话以及邮箱,希望接受举报人提供有关证据。昨日,举报人“汀洋”自称已经和调查组取得了邮件联系,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6月18日,曾在厦门大学历史系攻读的网友“汀洋”在网上指称厦大有教师以指导论文为由,威逼利诱女学生与其发生性关系。“汀洋”还在对网友的回复中指出该教师是吴春明。

  7月12日,网友“青春大篷”发文声援“汀洋”,称自己同样为此事的受害者,并随帖发出一张吴春明独自躺在酒店床上的照片。当日,厦大宣布成立专门工作组对此事调查,并在调查期间中止吴春明的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其招生和指导研究生。

  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厦大122名“吴春明老师直接指导过的历届学生”发出的联名信,信中力挺吴春明,称“汀洋”的举报不实,并指出“汀洋”因个人原因博士未能如期毕业,“不知从何时起,因何原因她突然对吴老师发难”。

  晨报记者曾多次联系“汀洋”,但当事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汀洋”曾在微博中谈及对“联名信”的看法,她指出这封信是由她的师妹牵头组织的,“这名师妹与吴春明保持暧昧经济关系已多年,去年被吴春明推荐到北大考古文博学院读取博士后。”

  7月21日晚,厦大调查组公开了相关电话以及电子邮箱,表示目前该事件正在积极联系和调查中,欢迎相关举报人能提供有关证据,有利调查尽快完成。

  而“汀洋”向媒体透露,自己已于昨日中午向厦大调查组发去电子邮件,在邮件中她叙述了自己的遭遇,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暂时尚未得到回复。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