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郭美美单亲家庭境况一般 干爹变情夫亲戚多前科

2014年08月04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美美单亲家庭境况一般 干爹变情夫亲戚多前科

  据媒体报道,郭美美户籍资料显示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长益路33号,现在已经更名为桃花仑路,属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派出所辖区,但实际上这是一个虚构的地址。

  郭美美老家是湖南益阳,其母亲郭登峰是第一批下海的海女。曾有媒体报道,郭美美自幼父母离异,跟随母亲郭登峰生活。郭登峰离异后是否再婚,尚不得而知。1964年出生的郭登峰交际面广泛,2007年,在其网易博客中,时年43岁的郭登峰上传了近150张艺术照和自拍照,穿着美艳,个性彰显。从2007年开始,郭母开始包装郭美美,并以其演艺事业经纪人面目出现。也有报道称,郭母也曾在深圳罗湖区东门九龙城经营一家服装店,网友还搜出郭美美在深圳的家居照,发现,郭家母女身着服装和佩戴的首饰都是普通货,家境一般,尚未呈现富贵之气。

  据了解,郭登峰炒过股,开过带有茶餐厅和洗浴中心的休闲城,郭美美的父亲此前也是炒股人士。据警方调查,郭美美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其父亲有诈骗前科,大姨曾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舅舅曾因贩毒被判刑。

  郭美美的所谓“干爹”王军,实际上是包养她的男人,今年46岁的王军有自己的家庭,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