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拍卖

主持人陈伟鸿所著《惊鸿一瞥》受追捧 

2014年08月06日16: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2014年8月3号晚在清华科技园举办的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拍卖晚宴上,著名主持人陈伟鸿的自传《惊鸿一瞥》让拍卖掀起了阵阵高潮。经过多轮竞价,来自横州国际大酒店的董事长梁晋河出价56万元拍下陈伟鸿老师的新书《惊鸿一瞥》,善款全部用于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记者随机采访了他,他含泪表示,自己是农民出身,小时候的生活特别困苦,他能理解这些留守儿童的处境和心情。虽然现在酒店的生意不是很好,但特别希望能回报社会,关爱留守儿童。他还说,之前他已多次捐款给生活特困的孩子,希望以后自己能去鸿基金做志愿者,多去看看山区的孩子。梁董流着泪水表示希望大家也能更多的关注广西的留守儿童!

    在谈到最想对留守儿童说些什么的时候梁董说他最想让这些孩子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生活,将来好好回报社会。

    随即另一位来自广东的企业家李晴又以50万的价格拍到了《惊鸿一瞥》,他同样激动地表示自己之前多次捐助穷苦的孩子,他虽来自广东,但是出生在山村里,希望能够让这些孩子在生活上和心理上得到更多的关怀

    鸿基金成立三年以来一直把关注的目光聚焦在留守儿童的身上,成立至今吸引无数爱心人士帮助留守儿童圆梦。“爱的背包”公益项目让贫困、偏远山区的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留守儿童会收到关爱!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