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组织>>企业公益

妇基会再次紧急拨付50万元支持灾区妇女儿童抗震救灾

2014年08月07日10: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史雅乔)2014年8月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再次紧急拨付50万元救灾资金,并与云南当地妇联联合在灾区设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鲁甸救援服务站”,负责母亲邮包等救灾物资发放、灾区妇女儿童的救护等救援工作,以支持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妇女儿童抗震救灾。

截止2014年8月5日16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接受社会各界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捐赠594.86余万元。其中,包含价值71万元的“母亲邮包”,贴心包5100个,暖心包1000个;价值100万元的儿童驱蚊水,价值300万元的(2600箱)奶粉,价值17.28万元(21.6万瓶)瓶装饮用水,将分批次发往灾区;还有价值100万元的妇女卫生用品,由其他捐赠渠道调整使用至救援鲁甸灾区妇女。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