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组织>>NGO动态

云南社会组织救援服务平台协调壹基金700吨捐赠物资

2014年08月11日09: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史雅乔)壹基金向龙头山镇捐赠1000吨物资,截止今天(8月8日) 已发放300吨,其余700吨待运入灾区边远村组的物资因通行遇到困难,无法立即运抵灾区。在此情况下,壹基金秘书长李劲致电云南社会组织救援服务平台求助。

了解情况后,云南社会组织救援服务平台在最快时间内和龙头镇政府应急指挥中心的负责人进行协调,要求将运送物资的辆被编成一个车队,统计好车牌号,物品名称等,并把车辆信息和物资情况反馈李主任,快速解决了运送物资的车辆通行的问题。

省外社会组织在云南省社会组织救援服务平台报备参与救灾

乐山QQ志愿者协会

由乐山QQ志愿者协会、峨眉牵手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共5车、18人的救灾队伍近日出发,运送大米,蔬菜,油,彩条布,卫生用品,驱蚊水等灾区需要的物资到鲁甸,巧家包谷垴乡。这两只队伍曾参与过5.12、4.20地震的救援救助活动,具有较丰富的实战经验。该协会与正在灾区参与救灾的协作单位对接后募集、采买物资,并协调好转运方式,将确保第一时间送到灾区所在信息采集村的灾民手中。

北川羌族自治县羌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目前在包谷垴乡做调研,确定未来在巧家某一个村作为三个月的项目点。同时建绵阳公益联合团队,在其中一个项目点共同协作。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