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曝柯震东吸毒被抓失联 网友:快出来澄清啊

王龙龙

2014年08月18日08: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有网友于17日晚爆料“柯震东吸毒被抓,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本消息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

  柯震东经纪人随后表示,柯震东已经失去联系,电话处于能够打通但是打通后直接挂掉状态,这更引起了柯震东家人和网友的热点关注,多数网友表示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柯震东吸毒,期待柯震东现身辟谣。

  网友@00oo小小oo00:虽然我因为萧亚轩事件很不喜欢你。可听见你吸毒,更是不敢相信。毕竟你事业正顶峰,你可千万不要毁了自己。快出来澄清啊。

  也有网友围观,静待事情真相,网友@有着温暖灵魂的猫:听说你吸毒被抓了,特地来看看你~

  柯震东的粉丝则开始声援,@飛仔兒Baby:各位 是何盛东吸毒不是柯震东!!!!!!不要搞错了 顶上去别给招摇者骗了!!!!!@HELLO---EMILY:凯凯你出来辟谣啊,别只更fb,求更微博。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