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助学成长

“公益的力量-微爱帮扶”项目在京启动

2014年08月18日14: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刘龙)8月17日,由民政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指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聚家健康关爱基金主办,海南国际旅行岛先行试验区慧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公益的力量-微爱帮扶” 暨“美丽乡村关爱贫困儿童”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聚家健康关爱基金此次主办的 “公益的力量-微爱帮扶”行动,秉承“凝聚爱心,扶危济困;关爱弱势,微爱善行”的宗旨,联合聚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广泛募集善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推动一帮一扶贫,点对点公益,关爱和帮助社会弱势,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

此次“美丽乡村关爱贫困儿童”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千多名企业家为来自湖南娄底的两个孩子现场捐款,并将于10月下旬举办湖南省娄底市第一次点对点一帮一“美丽乡村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慈善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和改善当地贫困儿童的生活和学习。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刘光和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公益的力量-微爱帮扶”公益项目的启动能够身体力行的为这些孩子做些好事善事,希望有更多的公益慈善组织加入到他们的行动中来,为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爱心和福音。本报记者 刘龙摄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