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的哥不同意5个醉汉上同一辆车 被对方掌嘴砸车

华炜

2014年08月19日08:38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的哥不同意5个醉汉上同一辆车 被对方掌嘴砸车

  砸出租车后乘车逃逸、路口突然变道、闯红灯撞开前方车辆,这些画面想象起来颇有些美国大片的感觉吧,不过这可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昨天凌晨杭城街头的事儿。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的哥陈师傅在紫金公馆KTV门口等生意,5个30岁左右的男子醉醺醺地走过来要打车。

  陈师傅说,一辆车5个人坐不下,要不分两辆车打,他们不同意,还给了陈师傅一巴掌。更令陈师傅没想到的是,接下来这伙人还顺手操起路边的砖块把陈师傅的车给砸了。

  “前挡和副驾驶车窗的玻璃、驾驶座两侧的隔板和车内的倒车镜都被砸了,我就打电话要报警,结果他们把我的手机也抢走了。”陈师傅很是郁闷。

  砸完车抢完手机后,几人坐上了朋友的一辆马自达轿车扬长而去。

  吃了大亏的陈师傅也赶忙上车,从紫金公馆门口一路跟着马自达到了天目山路丰潭路口,路口此时正是红灯。当时陈师傅和前面的马自达车在左侧车道,右侧车道停着一辆等红灯的出租车。

  眼看着陈师傅就要追上来了,马自达车突然向右变道,并对着前面的出租车司机付师傅大喊“快开走”。

  “现在红灯怎么开!”付师傅也吼回了一句。

  谁料,马自达车直接一脚油门,将付师傅的车顶了出去,随后右转驶入丰潭路,离开现场。

  正当马自达变道的一刹那,后方的陈师傅准备将马自达撞停,结果马自达没撞到,却将前面等红灯的一辆奔驰SUV给撞了。

  这一撞,奔驰的后保险杠右侧被撞了一个大坑,而陈师傅的出租车更惨了,前保险杠脱落、大灯碎裂、引擎盖也拱了起来。

  被马六顶开的付师傅的出租车“受伤”没有那么严重,后保险杠和后车灯被撞破。虽说车子伤得不重,但是因为要修车,一个晚班和一个白班是肯定跑不了了,维修费和当班费算起来估计损失也得在3000多块钱。

  随后从古荡派出所传来消息,称在莲花街的肯德基发现了与陈师傅描述较符的几名男子,陈师傅赶到现场后指认出了其中一孙姓的砸车逃逸男子。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今日早报 见习记者 华炜)

  (来源:浙江在线)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