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贫困学生存款忘按确认键险丢9200元学费 民警提醒

洪烨 郭华

2014年09月02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1日从湖北黄冈市公安局获悉,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贫困生董某暑期勤工俭学,艰难凑齐9200元学费,其在存款时,忘记按确认键就离开,险将学费弄丢。

  8月31日,警方接到董某报警称,其刷卡交学费时发现,已存入银行卡的钱未到账,急需帮助。随后,民警带董某来到银行,查询结果显示并没有此笔现金业务记录,但查看监控录像显示董某确实将一叠钱币放入到自动柜员机放钞口内,办理完存款业务流程后离开。在银行工程师的帮助下,民警在柜员机放钞口内槽里找到了董某的现金。

  据了解,董某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学费里有一部分是暑期勤工俭学挣的。民警将董某及银行工作人员送回银行完成现金存款业务,并叮嘱董某在外乡求学万事要细心,董某十分感激。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