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一员工因身份证被老板弄丢 怒烧饭馆

王晟

2014年09月02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员工因身份证被老板弄丢 怒烧饭馆

  饭馆员工汪某辞职时发现老板将自己的身份证遗失,二人发生争执,心怀不满的他将点着的烟头放在被褥里,并打开燃气灶开关,导致饭馆起火。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今年4月,汪某到张先生的饭馆打工,入职时将身份证交给张先生保管。没过几天,汪某提出辞职,并向老板索要身份证。可是,张先生却不小心将其身份证遗失,二人发生争执。经协商,张先生赔偿汪某300元。

  次日早上,汪某在床上抽烟,想到连工钱在内,老板才赔偿300元,心怀不平,于是其走前将宿舍的褥子烧了个洞,并将抽了一半的烟放在褥子下面后离开。路过厨房时,汪某又把燃气灶开关打开,这才离开餐馆。

  早上6点,张先生闻到烧焦味,起床查看情况,发现汪某所住的屋子已经着火。火被扑灭后,张先生报了警,汪某于5月20日被抓获归案。 (记者王晟)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