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王梦新:关爱被遗弃小动物

2014年09月03日14:05        手机看新闻

来到小院之后,看到那么多的狗狗,我确实大吃一惊,与此同时,是对小院主人以及每周六来此工作的义工深深的佩服。狗狗们很热情,也并不惧怕我们,不过看到脏乱的小院环境以及狗狗的皮肤,心里却暗暗的为狗狗们的身体健康问题担忧,特别希望政府以及社会上的有心人能够对流浪狗猫的问题给予足够的重视,并采取真正有效的措施,使狗狗们能够真正的获得良好的照顾与保护,而不是被社会上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狗的灵性与忠诚,相信能让任何人(甚至冷漠的人)动恻隐之心。

附件里有对小院主人的采访视频,他们完全是出于好心义务的无任何利益的帮助这些流浪狗,可是他们仅凭一己之力所能够做的又能够有多少呢?

听希望大家以后在养宠物的时候抱着对他们负责的态度,不要随意丢弃,照顾好他们,保护好他们,希望政府以及社会上的有心人士能够真正重视流浪猫狗的问题。

这是搭建狗屋的照片,因为担心小院里的资源利用问题,我们只搭建了一个狗屋,还有四个,等狗狗过冬是再进行搭建。

这是帮忙搭建的大哥哥

这是接受采访的老爷爷

搭建完成,很开心

狗狗们好像也很喜欢

这是剩下的没搭建的那四个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