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刘雅丽:资助威海市儿童福利院

2014年09月05日14:07        手机看新闻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1号

资助人:刘雅丽

资助对象:威海市儿童福利院

实施过程:

夏凉被到达威海的当天就租车前往威海市儿童福利院,由于事先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联系好了,四点到达时已有人负责接收。非常感谢让我们运送物资的那名司机,一百床被子占用的空间并不是一辆出租车所能承载的,但司机在听说我们是去做公益,还是爽快地答应并给予帮助。在办公室里和工作人员一起清点了物资的数量,100床无差错,院方登记了捐赠物资,将被子转移到了储藏室。接着和工作人员一起去看住在二楼的小孩,工作人员告诉我,这里接受零到十八岁的孩子,大孩子在假期都回亲人家里了,开学才会接回来。房间里最小的一个是刚出生的婴孩,脑部有积水,安安静静躺在洁净的婴儿床里。听说孩子们马上要吃饭然后洗澡休息,我们也就离开了,整个捐赠过程非常顺利。

活动心得:

威海市福利院的硬件设施并不差,物资也不是很缺,这都得于广大的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吧。看着坐着或躺着的孩子,很多都是患有严重疾病的孩子,唐氏综合症、先天性心脏病、脑积水、脑瘫,他们有着比一般孩子白皙的皮肤,都睁着大大的眼睛,不知道他们正在想什么,又或者他们并没有思想,也许他们长到十八岁就会被移到养老院,然后一辈子就在这两个地方,不知道外面还有个世界,也没有去看看外面的欲望,也许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感知很少,但对于他们的关心却一分都不能减。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