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李丹:开展“每周一善”的爱心公益活动

2014年09月09日14:27        手机看新闻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9日,20日

资助人:长治学院学生李丹

实施过程: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更多地关注社会,担负起社会的责任,也为了给大学生提供一个献爱心的平台,更为了构建和谐社会,我们将开展“每周一善”的爱心公益活动。我们计划在校园合适地点设置展板,展板上粘贴“每周一善”小便利贴,在附近放置信息回收箱及小奖品,鼓励大家做好事留名;派宣传部人员追踪报道,抓拍志愿者服务的画面,捕捉大学生献爱心的点滴举动镜头,以便日后信息的整理。具体安排如下:

1、由宣传部,组织部进行场地的安排。

2、由外联部筹款人提供所需物品。

3、由调研组,宣传部合作,进行宣传并展出。

4、由骨干成员进行信息收集,撰写总结报告。

5、由组织部收回未执行的爱心小贴士并清点。

6、全程由宣传部收集资料,拍照留念。

7、活动结束后,由筹款人对活动资金进行核实并保管。

活动心得:经过团队成员精心的准备,阳光保险大力的支持,我们顺利在校园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周行一善“。这次公益活动引领了当代大学生更多地关注社会,担负起社会的责任,也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献爱心的平台,更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每周一善”公益活动以小小便利贴的形式对在校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力所能及、活泼有趣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有极强的公益性,同时具有灵活性,多样性,将引领当代大学生不断向善、向上并自我完善,促进大学生养成随手做好事,随时献爱心的优良习惯,让学校和社会的未来充满阳光,并鼓励大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启迪大学生开展创意爱心“每周一善”活动。虽然这次活动规模不是很大,但我相信,它传递给人们的不只是一张张小小的便利贴,而是传递出一种思想,一种随手行善的思想,它像蒲公英一样随风播撒爱的种子。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