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未满2岁男婴从摩托车上滑落 被小货车辗毙

2014年09月15日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联合报》

图片来源《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县新港乡未满2岁的男婴,昨天上午坐在机踏垫上的小藤椅,由父亲载着出门,不料才驶出家门前巷子,男婴疑似重心不稳滑落,遭到对向由叔公驾驶的小货车辗过,当场头、手部重创,送医不治,检警将在相验后,厘清肇事责任。

男婴60岁李姓叔公与男婴的祖父是堂兄弟,住在同巷弄,紧隔一户,平时常有来往,男婴刚学走路,已经会叫他“叔公”。李肇事后,在派出所一直自责“要怎么面对他们?”

第一个赶到现场的乡民代表陈福全指出,当时李姓叔公刚结束农事,开着小货车转入住家门前窄巷,正巧李父骑车外出,后方载着大儿子,幼儿坐在脚踏垫上的藤椅,双方相会,男婴不知为何连人带椅滑落,遭到货车左后轮辗过头、手,送医不治。

李姓叔公说,在会车时,双方还打招呼,完全没发现异状,直到李父大喊“压到我儿子了”,惊觉出事;李父则说,当时货车迎面而来,机车先紧靠路边暂停,不清楚儿子如何掉落。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