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

“中国好面膜”波碧水倾情烤制最美公益月饼

2014年09月16日10:2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金秋九月,中国传统的团圆佳节备受关注和期待。在中秋节前夕,记者来到**养老院探望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平时下午四点左右,老人们都忙着各自的事,今天却一改往日习惯,围坐一起,边吃点心边聊天。记者走进一看,养老院工作人员小贺正把月饼切成小块儿,分给在场的每个老人。68岁的王奶奶边吃边说,这月饼太好看了,都舍不得切了吃。

  小贺告诉记者,王奶奶口中的月饼是前些天BOBI Water波碧水公司送来的,有各种老人们喜爱的口味,月饼上还印有BOBI Water的LOGO。除此之外,他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水果、营养品、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小贺说:“那天波碧水公司来了好多年轻人,他们送了东西之后,还陪老人们聊天,帮老人打扫房间,老人们都特别高兴。因为住在这里的很多都是孤寡老人,他们特别渴望别人的关爱和陪伴,他们尤其喜欢年轻人来看望他们,一方面是热闹,另一方面心里也觉得温暖。”

  当前,随着国内老年化趋势加剧,养老已成为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话题,尤其是养老院中的孤寡老人们,在亲人团聚的中秋佳节,是他们内心最脆弱的时候,此时他们最需要的就是来自外界的关爱和温暖。也许只是一盒小小的月饼,一句简单的问候,就足以让这些老人们感到欣慰和满足。而为他们献上真挚的关心和问候,是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近日护肤行业领军品牌BOBI Water波碧水大型中秋公益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给养老院送月饼只是这次公益中的一部分。王奶奶舍不得切了吃的月饼,正是波碧水公司斥资近百万,定制的一万盒月饼中的其中之一。据BOBI Water波碧水这次公益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这次大型中秋节公益活动,范围涵盖了辽宁、河北、山东、山西、浙江、广东、福建、云南等十余个省的共计100多个城市。这些城市的波碧水代理及经销商携带水果、营养品、月饼、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深入城市福利院、养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同时,还出资购买了书包、文具等,与月饼一起送到孤儿院、聋哑学校,为这些虽有生理缺陷但仍对生活充满希望,有着无限美好未来的“祖国花朵”们送去一份快乐。

  波碧水的百万阳光工程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在全国各地纷纷展开后,引起巨大反响。这次活动不仅让接收爱心的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和人情的温暖,同时也让参与和了解这次活动的人们深受感触。波碧水品牌创始人赵女士表示,波碧水品牌进入内地市场十年,除了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军品牌,研发真正适合中国女性肤质的护肤品外,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担起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举办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而像这次如此大规模、大投入‘广覆盖、活动还是首次。她希望这次活动不仅给孤寡老人及残障儿童一个幸福快乐的中秋节,同时也唤起社会和更多的中国企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