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王琳:为老年人提供服务

2014年09月18日12:56        手机看新闻

实施过程:去老人家里。在活动前我做了周密的计划和所有前期准备工作,与各方面做好充分协调,我们准备了很多活动形式,融入到老人当中,以交谈,做游戏、表演节目的方式与他们进行交流,并且给老人们讲故事,并结合当前热点为老人们介绍一些世界杯的相关知识,与他们一起回忆过去,分享生命的经验。我们还做了一些为老人洗足交流,为了老人能够参与进来,对老人需要更加细心、更加有责任心去看护好,在带给他们快乐的同时保证他们不受伤害。具体开展一个活动确实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只要我们不灰心,努力寻找解决的办法,就一定能够克服,能够温暖他们的心,刚开始担心老人不太融入,我们就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他们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后来终于和老人打成一片,相处得十分融洽。 

活动心得:八月,我们走进社会,用汗和泪谱写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八月,我们走进外边的世界,用真诚和爱心换来内心喜悦。这是爱的奉献,这是我们的选择。八月,我们撒播希望,同时拥抱丰收,就如早晨的第一缕曙光,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也给更多的人们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笔。给自己的人生路上多了一份光辉。我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样的一些活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爱更多老人的行列,让那需要关注的生命在幸福中度过晚年。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