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杨无敌:为附近小区的老年人集体过生日

2014年09月18日13:28        手机看新闻

活动时间:2014.8月的双休日

资助人:杨无敌

资助对象:附近小区的老年人

实施过程:

我叫杨无敌,我的公益志愿的主题是敬老爱老。所以此次实施过程是在文化馆租借了一间会议活动室,为附近的几个小区老人过集体生日。经我调查,附近的小区有很多留守空巢老人,要不就是子女不在身边,要不就是老伴去世。很多老人已经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为了让这些留守老人能有天伦之乐,我决定替他们的儿女为老人们过集体生日。经过与居委会的协商,我挨个与附近几个小区的老人们打电话沟通,在八月份为老人们举办集体生日。我去买了四个大蛋糕,买了一些水果和饼干、瓜子。具体包括:西瓜十个、葡萄若干、饼干若干。为了布置一个美观的生日画面,买了装饰品若干用来布置会场。具体的活动照片我会随后上几副图。

活动心得:

这次为附近小区的老人过集体生日,很开心。老人们已经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他们吃上了可口的生日蛋糕。而且还给每个到访的老人发了很多水果和食品,还给他们发了小礼物,带着他们做益智游戏。老人们笑的很开心。虽然他们的子女不在身边,但是我觉得我举办的这个活动对他们带来很好的影响,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关爱老人,我想看到老人真诚的笑容,替他们的子女尽孝道。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晚年,让他们也能享受到天伦之乐!感谢阳光飞轮组委会提供的资金帮助,让我们可以很好的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对辛勤工作的组委会老师致敬,感谢你们的大力帮助!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