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专题

邹锦雯:资助湖北省阳新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

2014年09月18日14:38        手机看新闻

活动时间:2014年9月3日

资助人:邹锦雯

资助对象:湖北省阳新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

实施过程:1、8月26-30日进行文体学习用具(练习本、中性笔、圆珠笔、橡皮、胶带、修正带、文件夹、圆规、计算器、套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图书(中国古诗词、散文集、外国名著等)。

2、8月31日联系阳新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活动定于9月3日。

3、9月3日上午8时将捐赠物品运向学校。10时开始讲课,讲了六年级上册数学第一节《分数乘法》,利用例题带入课程,通过多道分数乘分数例题进行算法示范,最后加以总结分数乘法的算法,同学掌握情况很好并且积极性很高。上午11时发放文体用品,同学们热情高涨,班主任笑着说我们班一学期的文具用品都不需要买了,之前采购赠品的辛苦也全然忘记了,眼前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和老师开心的笑脸已经深深印入脑海里了。12点结束后,同学们捧着鲜花送给我,全班同学敬礼的瞬间很幸福。

活动心得:虽然活动很短暂,加上之前的准备工作也只有3到4天,但是短短的上课交流时间让我终生难忘,跟他们讲的数学课,讲了梦想,孩子们认真听讲的样子让我很欣慰,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告诉他们要好好学习,轻轻松松的学习,做一个无忧无虑的乖孩子,从他们得到礼物时那个感谢和期待的眼神里看到了童真,相信他们一定能快快乐乐的成长。在我发放礼物的时候还在们非常懂事和可爱,小声地说着谢谢!当时心都软了。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然简单,但是让我有了继续坚持公益活动的信心和动力;虽然这些捐赠品对学校来说微不足道,但是给孩子们带来无限的欢乐。阳光飞轮我来对了!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