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纽约大游行督促应对气候变化 各界名人参与(组图)

辛闻

2014年09月22日08:2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数十万民众在纽约展开大游行,敦促国际社会加紧应对气候变化。(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网9月22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1日,数十万民众在纽约展开大游行,敦促国际社会加紧应对气候变化。此次大游行是为9月23日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而举办的,获得了联合国和纽约市政府的支持,是史上最大规模的应对气候变化游行之一。据初步统计,当天大游行的参与人数已达到31万人,创下了历史纪录。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著名美国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纽约市长白思豪、法国外长法比尤斯、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著名生物学家珍妮·古道尔等众多国际名流也参与到游行的队伍中。莱昂纳多前不久刚接受了联合国和平大使的职务,此次将会负责宣传气候变暖等相关问题,他不可动摇的国际地位一定可以带来巨大的影响力。作为“新晋”大使,他的首要工作就是出席9月23日的气候峰会,这是联合国大会的年度部长级会议,届时120位世界领导人将参与会议。(网页截图)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