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奇葩男砸车窗欲非礼女司机:“只想跟女的睡一觉”

侯明明

2014年09月23日08:2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男砸车窗欲非礼女司机 称“只想跟女的睡一觉”

  这位见义勇为的医生姓周,今年20多岁,在东阳红十字会医院手足外科工作。

  几天前的晚上9点多,周医生到朋友家玩,走到东阳市区吴宁东路与艺海路交叉口时,看见马路对面,有一名年轻男子,正用一只单肩包猛砸一辆白色的轿车。

  这里地处偏僻,路上没啥行人。只见男子先是站在车前,用包砸挡风玻璃,见砸不动,又跑到侧面,砸起了驾驶室的车窗。

  周医生仔细一看,驾驶座上是个女司机,神色慌张。

  就在周医生以为,这是一对情侣在吵架时,那个女司机爬到副驾驶座上,摇下车窗大喊“救命”。

  砸车的男子蹿过来,将手伸进车窗,打开车门,把女司机拽下了车。“救命……放开我……”女子大声喊起来。

  这时,周医生才意识到事情没那么简单,搞不好会是抢劫。他快步冲到对面,厉声问年轻男子:“你在干什么?”

  那名男子的手,依旧扯住女子的衣服,周医生一把揪住他的衣服,男子这才松了手。

  “他浑身酒气,穿着很邋遢。”周医生说。男子一个劲地挣扎,衣服撕裂,他趁机逃走。周医生追上去,将男子摁倒在地。后来,几名路人也跑过来,大家一齐用力,这才把男子制服。

  “你们放了我吧,我只想跟女的睡一觉。”被摁在地上的男子,还在不停地求饶。

  民警赶到后,那名女司机这才回过神来,蹲在地上哭了好久,说话也直打哆嗦。

  “我本来想开车撞他,又不敢。后面又有车,倒不了车。”女司机说,当时自己太慌张了,都忘了应该躲在车里打电话报警,而不是摇开车窗呼救。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那名男子可能精神有问题,正在做鉴定。(钱江晚报通讯员 陈兴芳 记者 侯明明)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