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实拍招远十岁女孩盗窃手法娴熟 中年妇女作掩护

2014年09月25日11:25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拍招远十岁女孩盗窃手法娴熟 中年妇女作掩护

QQ截图20140925091152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25091219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25091308

  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25日讯杨女士在招远市河东市场内做肉禽生意,当天,她像往常一样招呼着客人,大约在下午5点半左右,店里来了几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杨女士赶忙热情的招呼着顾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失主杨女士告诉记者:“又买的鸡,又买的鸡架子,叫我给她剁一剁。老有个小孩,老围在我身边转,我也没有理会,就是围着抽屉转。”

  店里的监控录像显示,其中一名中年妇女向身边的小女孩使了一个眼色,并顺手拿起一只鸡,凑到正在招呼顾客的杨女士身边要求过秤,而小女孩则趁机拉开收款抽屉,拿走了里面的钱包。

  看到小女孩得手,这名中年妇女也马上付清了买鸡的钱,连鸡都没有带走,就匆匆离开了。

  等到客人走后,杨女士才发现,抽屉里的一万多块钱没了。

  杨女士的儿子表示:“这么小的小孩子,都开始干这样的案子,确实挺让人伤心的。”(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原标题:烟台招远:大人掩护 孩子盗窃)

  (来源:齐鲁网)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