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标准和报名方式

2014年09月29日09:08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项设置:

1、年度公益人物奖

2、年度优秀企业奖

   a 领袖型企业

   b 成长型企业

3、年度最受关注案例奖

4、年度抗震救灾奖

5、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奖

一、奖项说明:

年度公益人物

    针对企业基层公益人物,企业推荐,需提交材料:姓名、性别、职务、2014年突出公益事迹、重要观点及言论,另附企业推荐理由。

年度优秀企业

a 领袖型企业

    主要针对在行业内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和模范作用的企业。如2014年在公益项目上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有自主低碳环保产品问世、在关爱员工方面制度性改革等。

b 成长型企业

    主要针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重大突破的企业。2014年加大企业责任投入力度、节能减排具有显著效果、关爱员工有突出案例等。

    企业可根据a、b两个标准进行选择性推荐。

年度最受关注案例

    主要针对媒体关注度较高的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年度抗震救灾

    主要针对在2014年8月鲁甸地震抗震救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案例,推荐内容可包括:救灾行动时间、投入金额、投入人力、救助灾民人数、救助覆盖灾区面积。鼓励推荐企业在抗震救灾活动中出现的感人故事。

年度最佳上市公司

    主要针对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股东回报、员工管理等方面表现优异的A股上市公司。

二、素材收集:

1、2014企业相关公益活动、公益宣传片、公益培训等视频资料;

2、企业所获相关奖项的证书等证明材料;

3、其他媒体对本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报道资料;

三、报名方式

1、相关文字资料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传真等方式发送至人民网人民社会责任项目组

(1)电子邮件地址:csr@people.cn

(2)打印件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12号楼人民网

(3)传真号码:010-65363622

2、视频、图片资料可通过电子邮件、网上直接传送方式发送至人民网人民社会责任项目组。

联系人:初梓瑞(010)65363625  李兴存(010)65367947

四、格式说明:

企业logo

企业名称:

 

竞选奖项及理由:

(50字之内):

企业介绍

(核心介绍企业在2014年度社会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方面的表现以及2014年企业在其他机构、或媒体所获有关社会责任奖项情况)

(500字之内)

公益人物照片

姓名:          职务:

公益事迹:(50字之内)

推荐理由:(200字以内)

简    历:(200字之内)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