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30岁白血病妈妈盼救助(图)

2014年09月29日1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年近30岁妻子李凤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

  医院症断书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今日,在眉州东坡大酒楼丰台店的会议室里,聚满了来自四川省巴中市的企业、员工及各界爱心人士,为一位白血病患者献出了爱心。

  陈海云,一名普通的建筑工人,与妻子李凤一起在北京打工,并育有一对儿女,最小的孩子仅3岁。2014年9月21日,年近30岁妻子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现就诊于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由于家庭困难,无法负担起妻子昂贵的治疗费用,让这位农村青年陷入了巨大困境中,曾一度情绪低落,甚至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北京奥华美洁保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阎阳春等心急如焚,立即号召起公司员工捐款六千多元,并向其他巴中籍老乡发出救助倡议。张立表示,“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们作为巴中籍企业,觉得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他,也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个人、爱心团体都来关注”。

  接到来自老乡们的捐款,陈海云几近哽咽,“感谢大家的深情厚意,我一定把妻子照顾好,以后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截止目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已经达到37924元,但面对高达70万的治疗费缺口,仍旧是杯水车薪,亟待各界人士关怀救助。同时,目前救治正值关键的配型阶段,也需要寻找骨髓配型。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