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观察评论

消防员救火救出上百只宠物:猫狗齐全 白鼬惹眼

2014年09月30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27日报道,英国汉普郡的消防员们近日不仅拯救了一名房主的房屋,令消防员们未想到的是,他们还救出房主家里上百只奇奇怪怪的宠物,包括猫、狗、兔子、白鼬、鸡,甚至美洲蜥蜴。

   据报道,当天接到火警后,消防员们进入起火的厨房后实施扑救,成功救出上百只宠物。但不幸的是,一只猫、一只狗、一只白鼬和一只鸟因浓烟窒息而死。

   报道称,火灾原因被认定为电线短路。消防员冲入房屋时,6只小狗冲到他们面前把他们吓一跳。尽管火势不算大,但由于现场动物太多,导致消防员救火时还面临不少困难,不过最终消防员还是成功将火扑灭,救出了动物。

   当地消防局发言人表示,当局认为这些动物都是家养宠物,而在火灾中没有动物失踪。当局还表扬消防员们表现英勇,成功保住动物和房屋。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