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图片报道

老虎趴车顶睡觉 随车穿越南非保护区

沈姝华

2014年09月30日08:4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虎趴车顶睡觉 随车穿越南非保护区

老虎趴车顶睡觉 随车穿越南非保护区

  一头大老虎跳上一辆欲穿越保护区的吉普车顶(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在野外探险能近距离接触老虎等大型动物,是件很刺激的事。近日,一群游客在南非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观光时,一头老虎跳上了吉普车的车顶,并随车子行驶到很远处才跳下离去。这一过程被人拍成视频并上传至网络。

  这段视频是塞斯·罗瑟拉姆(Seth Rotherham)上传到YouTube上的。视频显示,一头大老虎跳上一辆欲穿越保护区的吉普车顶,将上面的备用胎当成枕头,躺在上面睡觉。车中的乘客似乎对这头名叫赛特奥(Seateo)的老虎搭便车不太在乎,依然有说有笑。最后吉普行驶到保护区边缘,老虎终于醒来,跳下车,消失在丛林里。

  吉普车的司机是著名野生动物保护专家约翰·瓦尔迪(John Varty),他说:“在我开车的时候,这头老虎竟然在车顶睡觉,我简直无法相信。这是我第一次碰上这种情况。我无法赶走它,直到我将车子拐上很难走的路面,让它感觉不舒服。赛特奥是我养大的,它喜欢与人类和汽车玩耍。”

  瓦尔迪两年前曾遭到保护区老虎袭击受重伤,但他幸存了下来。此外,瓦尔迪还因在非洲饲养孟加拉虎而受到批评,那里距离孟加拉虎的家乡印度数千公里。让孟加拉虎经历生存环境的剧变,瓦尔迪遭到了人们的指责。(沈姝华)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